close

 

 

上次腸胃炎大概是五年前的事了吧

這次因為吃了個隔夜的chicken pie
就連續拉了三天
第三天半夜 每兩小時就會起來上廁所
因為頭暈又頭痛
所以是"晃"+"摔"回我的床上的

隔天本來想趁家人不在時去樓下診所看醫生
但是體力撐不住
最後是等我妹起床後請他陪我下樓
醫生問完我的狀況後馬上要我去長庚掛急診
護士先幫我量完血壓 81/41 (你沒看錯)
我妹就推著輪椅帶我去病床
我就這樣在醫院打了十一個小時的點滴

很謝謝我妹一直在旁不離不棄
雖然也沒有到要把屎把尿的狀況
不過也真是辛苦她了

這是我第一次坐輪椅呢 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b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