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待命S3
一到派遣櫃檯
大哥就跟我說"麻煩130(班機編號) 謝謝"
(天哪! 這麼難飛的班! )


一查組員名單
"FO--張國璽"
(嗯?!是我看錯了嗎?! 他上線了?!?!?!)


之前看批踢踢的拖拉庫版
就有看到國璽在本公司受訓機師的消息
一直期待他會上線的我
竟然會在今天遇到他! ! ! ! ! !
哈哈哈 整個心情變超好的啦! !


一上大巴士看到他
哈 他很有禮貌的跟所有組員點頭
原來他今天是check-flight
難怪有點緊張


到札幌落地後
我就偷偷的跑去跟他搭訕 XD
見到偶像感覺真的好害羞 哈哈


第一次注意到他們
是在藍心湄的"你的電話"那首歌
我才想起我第一次看到他們的表演是在高一的舞會 哈
原來都快十年了!!! 天哪!!!
看完後整個迷上他們
然後就跑去買了第一張CD
而第二次看到他們則是在高一建中的舞會
那時候他們唱了很多不是第一張專輯裡的歌


我升大三那年的暑假
他們有去海祭表演
但是恰巧我那天有事忙到傍晚
一結束後我飛快的搭上火車
但卻沒有直達福隆的車
所以我們在前一大站等慢車
等了幾分鐘,阿顧突然打給我
他說:"你聽....."
電話的那頭傳出國璽的歌聲
我整個在車站大哭
因為下一班車要等20分鐘!
即使我搭上了也絕對趕不上了!


原來歌真的會帶給人們很多回憶
五年後 十年後
再聽到那些歌
腦袋裡滿滿地都是當時的回憶


MOJ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b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